綑綁帶-專利無阻力布猴 出口到美國最大擁有3000多家店 五金大賣場前 最後的包裝

我們的綑綁帶幾乎都是賣到歐美等先進的國家. 因為當地早已經離開了用繩子固定的時代, 全面改換棘輪式綑綁帶, 固定貨車與卡車上的貨物. 很多老司機覺得用繩子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換成布猴. 其實只要固定的緊, 不會斷掉是最大的原則. 但是, 又有多少人知道每一條繩子的承載力量到底有多少? 

萬一你的貨是2噸, 你也只用2噸破壞拉力的布猴. 半年之後,你的布猴的總破壞強度就只剩下1360公斤. 換句話說, 你拿一條強度不夠的布猴去固定, 重量比布猴還大的物體. 在高速行駛的高速公路上面, 布繩斷裂了. 上法院只是時間的早晚的事而已.

但是許多老司機卻說, 我用了布猴幾十年了. 我怎麼會不知道?

布猴會用到美規的4540公斤或是歐規的5000公斤, 這些數據是國外經過許多傷亡之後才得到的數據. 既然我們都提供您國外最新的數據, 您又為何需要把自己當白老鼠, 去拚一個沒有未來的實驗呢?

綑綁帶推薦

購買與使用布猴的迷思, 你中了幾項呢?

1. 布繩就是要夠厚阿, 不厚怎麼夠強?

棘輪綑綁帶的總破壞拉力取決於3個方面:
(1). 手拉器破壞強度:
(2) 布繩材質破壞強度:
(3) 鉤子破壞強度
布繩的厚度要適當, 且材質一定要是Polyester. 因為具有低延展性, 低吸水性與不發黴的特性. 因此, 若是您使用尼龍材質的話, 延伸率過高會導致貨車在彈跳時, 容易鬆脫. 布繩過厚會導致捲入的圈數不足. 而布繩容易鬆脫. 布繩的織法也很重要, 省工時的織法, 也是會讓織帶還未達破壞強度之前,而提早斷裂!

哥哥們, 不是越厚越好啊!! 請廠商給你們布猴的破壞拉力測試報告吧!!

我只買一條很長的布繩, 我給他在車斗上繞過去又繞過來, 我是天才!!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們還是建議您們去五金行買繩子就可以,因為更便宜!

不過以您的習慣的話, 您應該是把使用繩子的習慣用在布猴上面

布猴的繩子是扁繩與一般繩子的圓繩有很大的不同.
圓繩由於編織的關係, 不論你怎麼繞, 怎麼拉扯. 圓繩永遠不會擠在一起. 簡單說, 繩子本身的結構不會被破壞.
但是, 扁繩就不 一樣了. 扁繩是不允許你這樣子繞的. 而且以扁繩來說, 當他的織帶因為捆綁固定的關係而扭曲在一起時. 如:打結. 他的破壞拉力就會剩下原本的一半.

既然這樣手拉器為什麼要用扁繩呢? 

請看一下手拉器中間的軸心, 他的槽是只有扁繩才通得過的. 且相對厚度的扁繩比圓繩的強度還要更強許多. 為了要達到10噸的4英吋手拉器的破壞強度. 一條圓繩不知道會有多粗. 我們需要的是利用省力的棘輪手拉器與繩子. 才能使用槓桿原理輕鬆地把物體給固定住.

我是老司機, 我用繩子捆貨很有技巧?

我們現實生活中非常尊敬每一位職人. 但是說到要綑綁6噸以上的貨物. 如果你用繩子要綑緊的話, 您可能要爬上貨車, 再用自身的重量把貨催緊. 但是, 如果你用的是4英寸的布猴, 一切將改觀. 您只需搖動把手幾次, 您的貨物就可以輕鬆擁有將近10噸的破壞拉力.

您可以參考此篇: 布猴怎麼使用比較不容易斷

布猴厚一點才比較磨不破!!

很遺憾, 台灣許多消費者覺得布繩厚一點比較磨不破. 大概是繩子用久了, 所建立起來的觀念. 布繩的表面是需要保護的. 不管是多厚的布繩, 只要是被磨到了, 這一條布繩的破壞拉力就會下降許多. 再加上許多商家為了市場的最低價, 抓住消費者什麼都不懂的心態. 不斷強調布繩厚. 但是, 鉤子與手拉器卻偷工減料. 整組拉力完全不足.

一分錢, 一分貨

像宇昱這種專業的製造廠, 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

只要您說明您的用途, 宇昱會幫您評估這項產品適不適合這種固定的方式. 若是不適合的話, 宇昱會給您更好的建議. 如果您不認同的話,

我們的業務通常會請您去找其他的廠商. 因為 我們知道您這樣使用, 出事只是早晚的問題.

因為 錢要賺, 也要有良心的賺.

明知您這樣用會出事情, 再三苦勸. 您還是要用輕型的拿做重型的使用的話. 我們為了您好, 只好直接拒絕生產.

想必在臉書粉絲頁上面, 被我們拒絕的客戶不在少數. 如:
1. 若您要用超長的手拉器做垂降使用, 我們拒絕生產.
2. 若您覺得布猴只是稍微含住貨物而已, 拖板車用1英吋的綁. 我們也是請您另找高明.
3. 如果您非常的不屑布猴這種產品, 堅持40呎的拖板車載著磁磚. 車尾只用一條布猴繞著(超級常見). 因為只要一個緊急瞬間閃車, 你叫破壞拉力5噸的布猴去承受瞬間20幾噸的貨物. 這條布猴一定斷給你看. 我們也拒賣.

若是您深深覺得 您以前的使用經驗都沒出事過的話.
再請您思考一下,
您的專業的駕駛手, 我們的專業是 製造-設計-且外銷 布猴. 我們已經把會發生的事情全部考量在這布猴裡面了. 您可以參考我們講的.

宇昱不斷的在網路上提倡. 貨物安全綑綁與固定的觀念. 綁多一點, 比較安全.

大家可以想一想, 多綁個一條 國外大廠皆認可的 專利無阻力手拉器 只花個幾百元台幣而已.

隨便一箱貨掉在高速公路上面, 輕則賠個幾萬元了事, 重則跑法院處理.

您覺得哪樣比較便宜呢?

摘要
出口到美國Home Depot的 專利無阻力布猴
名稱
出口到美國Home Depot的 專利無阻力布猴
描述
我們的綑綁帶幾乎都是賣到歐美等先進的國家. 因為當地早已經離開了用繩子固定的時代, 全面改換棘輪式綑綁帶, 固定貨車與卡車上的貨物. 很多老司機覺得用繩子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換成布猴. 其實只要固定的緊, 不會斷掉是最大的原則. 但是, 又有多少人知道每一條繩子的承載力量到底有多少? 在台灣, 也有盤商強調為什麼要進5噸的布猴. 我們賣2噸的就很好賣了. 我們只能說這叫作是"草菅人命". 因為你做的事情是不斷的降低安全係數. 殊不知, 當你那一條布猴使用之後, 過了半年你的布猴的總破壞強度只剩68%. 萬一你的貨是2噸, 你也只用2噸破壞拉力的布猴. 半年之後,你的布猴的總破壞強度就只剩下1360公斤. 換句話說, 你拿一條強度不夠的布猴去固定, 重量比布猴還大的布猴. 在高速行駛的高速公路上面, 布繩斷裂了. 上法院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但是許多老司機卻說, 我用了布猴幾十年了. 我怎麼會不知道? 布猴會用到美規的4540公斤或是歐規的5000公斤, 這些數據是國外經過許多傷亡之後才得到的數據. 既然我們都提供您國外最新的數據, 您又為何需要把自己當白老鼠, 去拚一個沒有未來的實驗呢?
作者
發布者名稱
宇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宇昱